公司新聞

安全與責任

來源:本站    時間:2012-08-28    點擊次數:

    根據國家相關部門的要求及法律法規的規定,公司與汶川縣經濟商務和資訊化局、安全生產委員會簽訂了《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責任書》。公司領導不斷強調提高安全生產意識,在公司內部做到橫向到邊、縱向到底,逐漸形成公司安全文化。同時公司按照部門(車間、科室)、班組和職工三層,層層簽訂《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》,增強了職工的自我安全意識,在公司內形成了良好的安全生產氛圍,明確了安全生產責任。

    安全生產重於泰山,安全捍衛著我們的生命。富士康爆炸事故、鞍鋼集團噴爆事故、克爾化工廠爆炸事故、阿壩州317國道的車禍事故,讓很多家庭失去了歡笑,突現出違規生產對生命的蔑視,暴露出無知違章人對制度的淡漠。安全與生命息息相關,連在一起,不可分離。安全與個人、家庭、公司更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。

   “智者是用經驗防止事故,愚者是用事故總結經驗”。事後補救不如事前防範,為此我們定期召開安全會議,學習文件,交流經驗,談安全問題,做安全彙報,從他人的教訓中吸取經驗,用於我們日常的工作中。我們把安全與責任融合在一起,去珍愛生命,完善責任,一起去共創安全、和諧、安詳、美滿的工作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