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業新聞

西部第一家LED交易中心開業

來源:本站    時間:2012-08-28    點擊次數:

 

近日,近10000 平方米、西部第一家LED 交易中心開業。開業當天,LED 重慶交易中心舉行了“淘汰白熾燈,推廣LED,低碳重慶節能行動萬人大簽名”活動,讓全民認識LED,全民支援LED。

這個位於菜園壩城外城燈飾批發城四樓的“LED 重慶交易中心”彙集展示、交易、採購、物流、洽談等功能為一體,產品包含LED 辦公、LED 商照、LED 戶外、LED 家居等類別,聚集了三星LED、飛利浦、雷士、歐普、三雄極光、光晟、景瑞照明、集臣照明等200 多知名廠家和總代理。

重慶市商委、重慶市燈飾行業協會等領導表示,LED 發展是國家近幾年節能減排的戰略,是未來照明行業的發展方向,城外城燈飾批發城敏銳地抓住這一契機,建立了西部第一家LED 交易中心,為LED 在西部的展示和推廣提供了平臺,促進了中國節能照明提速,也為重慶市照明行業增光添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