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業新聞

廣東惠州將對採用LED照明產品給予30%補貼

來源:本站    時間:2012-08-28    點擊次數:

 

據悉,惠州仲愷高新區將在近期實行LED 照明產品“一個企業、一個商場、一個社區”應用示範工程,將對採用本區LED 產品的示範工程,根據相關規格的產品市場價格給予其採購金額30%的補貼資金。目前,示範工程正在接受申請。

財政補貼的物件指商場、社區、企業組織建設、應用LED 照明產品且在2011 年內準備實施的示範工程,包括工廠、商業大廈、廣場、地下停車場、辦公樓等。示範工程實施期不超過1 年,在同等條件下,必須優先採用在仲愷高新區內生產或銷售的LED 照明產品。

補貼的工程必須達到一定規模。商場和社區的工程要求合同造價大於5 萬元,採用100 盞以上LED 照明應用產品且應用面積多於200 平方米。企業方面,工程合同造價大於20 萬元、採用300 盞以上LED照明應用產品且應用面積多於1000 平方米。

此外,示範工程還要求,在同等的使用環境下達到同等照度,示範工程採用的LED 照明應用產品的整燈功率必須少於傳統光源整燈功率55%以上,且顯色指數大於70(商場和社區大於80)。示範工程LED 照明應用產品必須出具第三方權威機構的性能和安全檢測報告,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,履行約定的品質承諾不少於3 年。據瞭解,原則上每項示範工程補貼資金上限為20 萬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