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業新聞

2013年LED市場總額可達130億美元

來源:本站    時間:2012-08-28    點擊次數:

 

美國通用電氣公司預計未來幾年,LED 產業將會得到快速發展,而目前的傳統照明,如白熾燈將會完全被LED 照明所替代。通用電氣照明事業部負責人的MaryroseSylvester 近日在紐約表示,“LED 進入室內普通照明已經引發越來越多的關注,到2020 年,LED 將開啟約70%80%的通用照明市場。”

西門子旗下子公司歐司朗光電半導體,飛利浦以及GE 的傳統對手,都做出了類似的增長率預測。新法規出臺加上LED 價格下降,使得LED 照明系統對個人消費者和商業買家的吸引力大大增加。MaryroseSylvester 表示,為占得市場先機,過去五年裏,GE 照明在LED 技術研究和開發方面的支出增加了一倍。但他並沒有給出具體的數字是多少。

總部位於慕尼克的西門子公司預計到2013 LED 市場將增長至130 億美元(9.8 億歐元),到2016年,將再增長44%9 月份預測的基礎上,位於阿姆斯特丹的飛利浦則在9 月預計,到2015 年,LED將佔據45%的照明市場份額。

相關人士表示,日本農林水產省將於2012 年稍晚將展開實地研究,該計畫預計在未來6 年砸下大約40億日圓(約5200 萬美元)。